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玛利亚 o(︶︿︶)o

呼~~~~~~
今天做了一天的玛利亚
好累噢~~~
好久没有那么充实了
做了一天的家务,
感觉还蛮开心的
呵呵~~~
今早一起床
就下楼下买东西吃
吃饱后
就开始今天所要完成的任务
首先
是去toa payoh
维修电话
因为很倒霉
昨晚电话LCD突然坏了
搞到我要浪费时间和浪费金钱
我大概是12点半才出门吧!
差不多两点半就回到家了
算是蛮快的吧!
因为我还有去NTUC
买一些东西
然后才回家
呵呵~~·
回到家后
我先喂饱我的肚子
然后就开始装门锁
装到我半死
那个门锁
是难装的咯!
装好后
我就去后面弄晒衣的竹竿
弄好后
我就洗厕所和洗地
然后收拾房间
换床单
扫地和抹地
一切都搞定后
我就去冲凉
然后就到现在了
已经是快6点了
时间好快~~
就这样
又一天了
说好听的
就是
充实的一天又过了
说难听的
就是
我又唉过了做玛利亚的这一天!
O(∩_∩)O哈哈~ (*^◎^*)




看看我收拾的家
整齐吧!
O(∩_∩)O哈哈~

1 comment:

讲道理的绿豆饼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很幸福哦看到你那么干净的房间。。。
不错啦你这个玛丽亚。。。我会帮你介绍工作的。。。等我好消息哦~~!!哈哈哈哈哈~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