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烦恼 -_-#

最近的烦恼好多
好多好多东西想
想得好累
好多的东西没完成
哎~~T^T
1】事业
我的事业现在一塌糊涂
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
有时想了都会怕

2】房子
想要早点有属于自己的家
让自己更有目标的往前走
不想到老了什么都没有
可是
事业现在一塌糊涂
就根本不能完成房子这东西

3】结婚
有结婚的对相
可是事业和房子
都还没有完成
所以结婚排第3


哎~~~~(+﹏+)~

烦~~~

凡人=烦人


只要我的事业一完成
很多事情就能跟着完成
我一定要努力完成我的事业

加油~~~

现在我还是好好享受
活在幸福里的滋味吧~~~


\(^o^)/YES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