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(⊙_⊙)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

又好一段日子没写了

最近刚买了一台DS

就很少玩电脑了

也有少许的冷落了my dear dear

o(︶︿︶)o

呵呵~~~

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啦!

就想往常般

也就是忙工作

忙拍拖

这个月中

我dear dear又有朋友要结婚了

上个月才刚刚喝完一个喜酒回来

现在又来一个

呵呵

又要拿假期了啦~~~

昨晚

我玩DS玩到好累

幸好有一个体贴的dear dear

不会骂我为什么玩得那么晚

只会想办法让我睡得好一点

完全不会限制我~~

我一切的一切

都交给了dear dear安排

大小事物

都不用我操心

爱你喔~~O(∩_∩)O

♂Dear dear♀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