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&送礼@

心里怕怕的
好久没有看到大auntie了
今天下午他打电话来
叫我明晚去找他~~
我不好意思拒绝
也就只好答应了~~
可是。。。
一想到要去见他
我就烦了啦!
都不知道要带什么去好
不可能叫我空手去吧!!
那样不是很尴尬咯~~
是惨的咯!
我原本不想去的
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拒绝~~
答应了才来烦~~
怎么办~~
。。。。。。
要送红酒好
还是鸡精好啊
烦~~
好久没有看到auntie了!
心里有点怪怪的~~
呵呵~~
我看还是买鸡精好了。
老人家喝了对身体好~~
不想了

就买鸡精~~

希望明天不会太尴尬就好了~~~ __ __|||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