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★奇迹的收工酒☆

哈哈~~
开心~~
好久没有看到我干妈了
哈哈~·
过年找他拜年找不到
他居然在年12打电话给我
吓到我~~
大老板娘居然打电话给我
哈哈~~
叫我去喝奇迹的收工酒~~
呵呵
是好的咯
以前我在奇迹都没有收工酒的咯!
呵呵~~
现在他们生意越做越大~~
呵呵
福利也多了
呵呵~~
我已经不是奇迹的人两年了~
大auntie还叫我去喝收工酒~~
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和尴尬~
幸好那里的人我全部认识的
才没有闷和尴尬的场面~
我是开心到不行~~
大auntie很照顾我~~
我一去到
他就一直问我的最近~
问我这两年过得好吗~
有没有进步之类的
呵呵
进步当然有咯!
哈哈~~
auntie就一直拉我和他一起坐
他还叫我以前的上司作我傍边~
呵呵~~
是很不好意思的咯
哈哈~
auntie就告诉我上司
要好好的照顾我
哈哈~
我在那里吃饭
几乎全部菜都是我以前的上司帮我拿的
呵呵~~
是幸福的咯!
哈哈~~

希望明年还能一样
和他们一起庆祝
呵呵~~
也希望我明年能进步的更多
哈哈~~
让你们看看我干妈!
(*^__^*) 嘻嘻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