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★和他的相识★

和他的相识
注定是一种缘分
他~~~该怎么讲呢?

就是我做梦也没有想过
我会遇到那么好的女孩
呵呵~~
虽然少了点女人味~
可是还是有他独特的地方~
是一个少见的女生~~
属于~珍藏版的那种~
o(∩_∩)o...哈哈

就让我来介绍介绍一下
这个爱哭包吧~!


名;爱哭包
年龄;23
身高;176
体重;70
讨厌甜的东西
喜欢酸和辣的东西
外表开朗
内心悲伤

优~重感情
~会关心人
~爱讲话
~爱帮人
~会顾虑别人感受


缺~爱哭
他告诉我
他的优点
也就是他身上找不到缺点
我当场傻眼@_@|||
o(∩_∩)o...哈哈


认识快两个月了
也了解了蛮多

他对我的好
是无法用言语形容

我做早班
他会打电话叫我起床
出门迟回
隔天有上班
他会送红牛给我喝
是会让人感动到~~流泪
关心我
几乎以超过朋友的界限
有时我在想
认识他
我真的好幸福
o(∩_∩)o...


最近两个星期都在忙
也太累了
就想休息休息
就写到这里了!


*下面的照片*
*就是最真的她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