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【见面】

今天是星期四


我今天休息一早就起床了


准备回马来西亚要shopping


也约了美琼见面


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


我们见面一眼就看出来了


跟照片一样差别不大


我们一见面也是一样爱讲+爱闹


哈哈~~


虽然是第一次见面


可是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好多年一样


呵呵~~~


叽叽喳喳讲不停


呵呵~~~


我们吃的第一餐就在city square 里的kinsahi


还不错蛮好吃的


吃完了我们就走走逛逛


突然想去看电影


可是没新电影看


就这样的开始慢慢无聊起来了


恐龙妹超厉害


吃完kinsahi不久


又突然想吃东西


恐龙妹就是恐龙妹


哈哈~


食量比较大


哈哈~~


开玩笑的


呵呵~~~


后来我们就去mcd


坐在那里喝东西


吃薯条聊天


很快的

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


在要回家的时候


恐龙妹突然给我东西


说是送我的见面礼


呵呵~~~


我都没送她


真的是不好意思~~


哈哈~~


我假假的啦!


哈哈~~



这就是她送我的东西


看的清楚是什么吗?



哈哈~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