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【纹身】

有点难过~~~


在他口里听到了这样的一番话


【有纹身的人,我不能接受】





我当场傻了




她在我背后拍了一下


我就告诉他~~


我背后有纹身


她就告诉我这样的一番话


害我的心情当时一下就跌倒谷底


我就在想我当时去纹身真的是错了吗?


呵呵~


可是纹身这事也是无法改变的事了。


呵呵~~


我当时就在想


她对我的看法不知道会不会就因为这个而改观


在快回到新加坡的时候


她写了一封信息来!


讲了对纹身的看法!


我才安下心来~~~


呵呵~~


毕竟我不希望她就因为我有纹身


而对我的看法而改观


呵呵~~~




【虚惊一场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