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【?点?点?点?】

人生就是这样


得到的多失去的也多


有很多事情都会出乎意料


所以想多也没用~~~



我刚认识了一位朋友不久


算是蛮谈得来的朋友


可是好景不常在


刚刚才开始我们的友谊


搞不好很快就要暂停了



他告诉我他可能要去英国了


呵呵~~~@_# 淋雨中



他是一个很好的人


很关心我的人


关心到已经超出了朋友的界限



可是这样关心我的人


还能在我身边多久


哎~~~__ __



就让上天安排吧!


呵呵~~~


我唯一可以做的


就是在近期内和他好好的相处吧!


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!


这就是现在唯一能做的了!


祝福他;天天开心

幸福快乐……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