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【想太多】

今天在家想了好多

想了好多消极的东西

___ ___|||

想到自己好没用

什么都不会

长那么大了

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

可怜的我~~~
@_#|||
哎~~~


每天都在重复过生活

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

可是回头想想

有多少人不是这样呢?

其实应该是说每个人都一样吧!

呵呵~~

如果不是为了钱~~$

有谁想每天上班

有谁想每天开闹钟吵醒自己呢?

而不是自然醒呢?

呵呵~~~

每天都不断的忙

到头来


得到的是自己想要的吗?

应该都不是吧!

很少人会跟着自己的兴趣去做的

现在的社会很压力

每个都是为了在找$

就算是自己不爱做的

也是会去做



社会越压力


人也变得越来越自私

哎~~

我说到那里去了


不是在说自己吗?

呵呵~~

怎么说到社会去了@_@|||呵呵!

失败的我~~~

我的上进心去了那里啊!

怎么都找不到@_@|||


想改变现在自己的生活

想要过得更好

可是~~~

想想现在的自己

【能吗】?

呵呵~~~

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能力

呵呵~~~


我应该这么做呢?


我好无助

现在我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一样

都不知道要往那个方向走~~~___ ___|||

我现在过一天算一天

哎~~





€无助€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