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☆ayer hitam☆

去了ayer hitam两天两夜游
感觉不错
哈哈~~
这次去女朋友家是第二次
感觉就好像天天都在那里生活一样
一点也不陌生
就有如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
呵呵~~
虽然那里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
可是
在那里
能够找到的就是relex
去了两天
真的有休息到
就不像在新加坡那样
那么压力
那么忙碌
在那里可以什么都不想
要做什么
就做什么
自由自在
这两天
很快的过去了
我也回到了新加坡
也是时候想想自己的前《钱》途
哈哈~~
居然现在减薪都减成这样了
也没有什么好等的了
也是时候换工作了
我的(转类点)到了



要重新的适应新环境
不是简单的事
虽然有点害怕
可是
我相信我能做到
我就一定能做到



虽然会辛苦一阵子
这也是在所难免


勇敢的踏出第一步
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



其实
人生短短
最重要要活得快乐
只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
就不是问题


我告诉过我自己
这次去ayer hitam回来之后
一定要好好的想


有志者
事竟成

加油吧!~~~

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