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爱病的 dear dear★★☆☆☆

我老婆又生病了 ( ⊙o⊙ )

几乎每个月都会生病一次

我好心疼




老婆今天好可怜

生病还得回公司上班

惨~~~



老婆告诉我

在那个公司

能死不能病

我看了就是火大

大到要冒烟



害我老婆要勉强的去上班

看了都心疼

又没有搞错啊~~

病了也不能休息


现在一想到就会火大

妈的~~


我觉得自己好没用

爱我的人

要帮我顾虑那么多

被人欺负害得忍

都是因为我~~

都是因为我的工作状况不好

现在准备换工

才搞到老婆被人欺负

还得忍起吞声


我一定会尽快找到我要的工作

等稳定了 Y(^o^)Y

就不在让老婆吃苦


( ˇˍˇ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