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减薪@_@|||

哎~~~

公司减薪15%

哎~~

是人都会没有心情做下去

做了那么多年

还是回到和当初一样的薪水

有谁能受的了

可是

我能做些什么呢

老板都开口了

呵呵~

现在经济又这样不好

我现在能做的

就是冷静了

不能太冲动的换工作

对公司有点失望

可是

我相信

我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工作

会比现在的好很多很多

哈哈~~

我信我能

我就一定能

我有一个很支持我的老婆

我相信

在我最难过的时候

她一定会在我身边

陪着我~~

所以

我遇到在大的困难

我也不怕

因为我有我老婆的支持

嘻嘻~~~^_^

爱你哦~~


★★★老婆★★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