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☆幸福的男人☆

又是好累的一天

我老婆今天病了
我好担心
老婆真惨
生病还必须上班
我真是心疼我老婆

回来要好好帮他按摩一下
帮他消除疲倦
哈哈~~

我就是他的救星
哈哈~
他能有我这样的男朋友
是他的荣幸
哈哈~~
开玩笑的啦~~

我有他这样的好老婆
才是我的福气

认识了我老婆
我变乖了
变得不再爱玩
只想好好的在家
找找事做
陪陪老婆

现在
我的生活里
无法没有他~~
可能我真的太爱他了吧!

对了!
我差点忘了
我老婆是个《爱哭包》
哈哈~~
是超爱哭的
不过
我喜欢~~
可能这也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我是一个幸福的男人~

早上老婆会叫我起床
会弄咖啡和吃的给我
我只负责起床和冲凉就可以了!
其他的琐事
我老婆一手包办
幸福吧!
哈哈~~
我好像少爷一样
哈哈~~

上班之后
偶尔他还会买点甜品来公司给我吃~~
不过
他也蛮幸福的喔~~
有我这样帅气的老公接他下班~
哈哈哈哈哈哈~~
接他下班回到家之后
晚上偶尔吃外面
偶尔
他还会亲自下厨
我只是在房里看戏等就可以了~
你们告诉我一下
这样好的老婆
要去哪里找呢`
不可以太夸奖他
太夸奖他
等下就会《飞》了~~
哈哈~~^_^





☆老婆☆

★★★爱你喔★★★


我对你的爱
是比珍珠还要真喔!

哈哈~~

No comments: